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~我受重伤~


27-08-2009~这天是我倒霉的日子~有够黑仔~那天晚上,和朋友约好晚上去喝茶的~我就先去油站打油,打好了就走了~~~突然~有一辆PROTON WIRA蓝色的,吓到我我就刹车~就滑倒在地上了~~幸好油站的员工扶我起来~那个车主不会过来问下我有没有事的哦!!真的是MCH啊!!!!我就忍着驾摩托去我朋友家了~~~到我朋友家的时候,我哭了~~~~真的很痛~~~很难顶啊~~~~朋友就拿药给我擦~~~过不久,就去MAMAK档喝茶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这一天真的是我的黑色日子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好惨哦~~~55~~~T.T~~~·

2 則留言:

  1. bong ngiao,真的很痛仂。。。。可怜bongngiao..T_T
    这是你第二次跌motor,以后要小心点哦。。。假期没见到我有没有想念我啊。。。小心照顾自己的。。。muack.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ongngiao~我是sulin啊~
    以后万事要小心哦~不然本妞会心疼也~
    得空记得到我blog来看看咯~^^
    http://monkeymalat.blogspot.com

    回覆刪除